close



 鄭允浩
陪伴你也已經九年了
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隊長
帶領著東方神起四人在韓國闖了一片天
也在日本站了一席之地

想到當時你喝下了有毒飲料
心裡真的像在中那樣想的
想把他殺了
你卻出來說要原諒他
你腰和腿受傷那時期
只要看到你出現在螢幕前跳舞時
總是會為你捏把冷汗

你總是很圓滑地和大家相處
忍受弟弟們的抽風和你唯一一個哥哥在中的四次元

因為你是隊長又是哥哥
所以在頒獎典禮都忍著不落淚
在演唱會最後就算眼眶已泛紅也不會讓淚滑落自己的臉頰

雖然現在發生了一些事情
相信你們一定會撐下去
我也想信有一天
鄭允浩你能再次帶領金在中、朴有天、金俊秀、沈昌珉
五人一同在舞台上接受紅海的洗禮




昌:哥你自己醜就算了,為什麼你生日也要出賣我...還有在中哥在餵允浩哥吃東西的時候我明明就坐在中間啊......為什麼我不見了.........為什麼啊~~


+轉載前請先跟我說一聲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