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就在FB看到那麼多養眼的照片

多讚阿~

分享給各位吧!!

●轉自:台灣仙后統計總站
●新聞來源:韓星網
●轉自:新浪娛樂●新聞來源:韓國通
 
 《在中採訪內容節選》

談到最近報導的WG先藝結婚的事情,金在中笑著說“真的是很幸福,結婚是很辛苦的。我在出道的時候也想要趕快的結婚,還說過要在二十七八歲的時候就結婚的話,現在想想還真是不靠譜的事情啊”

對於連戀愛都很困難的狀態,金在中吐露了自己的苦衷“'只屬於我的安慰'是我自己純真的經驗談。雖然甚至為她準備了情侶戒,但是她卻連看都沒看就離開了。結果那份戀愛就這樣無疾而終。也許她連我為她準備了戒指這件事都不知道吧 ”

最近萌生了'應該要談戀愛啊'這樣的想法,休息的時間就會寫歌,可是完全沒有愛情的傷痛的話,是寫不出好歌的要有那種喜歡一個人,到很喜歡再到非常喜歡卻結束了的那種傷痛,似乎才能寫出好的歌。 

你幸福麼?
作為Top star活著真的很幸福。即便像那樣辦不到的瞬間也很多。因為過著別人沒有辦法承受的生活,另一方面,過著別人沒有經歷過的生活,所以很幸福
俊秀好像很喜歡細亞呢(笑),我個人認為俊秀用金俊秀的名字作為音樂劇演員而歌手活動則用XIA挺適合的。事實上好像蠻適合的。像我這樣的情況,因為“英雄“這個頭銜是五個人活動時候用的名字,現在最大限度的去找到方向
 

在採訪中在中提到比起音源下載,他更重視實體CD的銷售量被問到是否有上放送出演的計劃時在中回答「應該是可以的狀態。可為什麼沒能上,我也想知道理由。綜藝節目出演已經是很久的事了。真的要是有勇氣的PD能涉外聯繫我就好了」“我們組合里其實有天的創作能力最優秀,問題在於他不怎麼願意去寫 (笑)當作興趣般的偶爾會創作一下,但是偶爾創作的全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,很令人羡慕呢,他在創作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強,很有才能,是個天才呢”

《金在中讚朴有天演技 曝最想上"叢林法則"》

金在中、朴有天和金俊秀,3名JYJ成員因與前東家SM娛樂的合約糾紛,而遭除電視劇之外的歌壇、藝能節目的封殺。
去年11月時隔3年4個月後雙方以和解收場,令粉絲期待3人有可能會在地上波節目中亮相。

日前筆者有幸在狎鷗庭某咖啡店內採訪了到金在中,他透露:“如果有可能,我想上綜藝節目。”之後金在中把SBS TV《叢林法則》節目選為最想出鏡的節目,“不久之前,我聽朋友鄭錫元說要上《叢林法則》,讓我很羨慕他。”和“野生”氣質不符,卻有著貴公子形象的金在中的答案讓筆者感到意外,他又表示:“我其實是森林男,是不管多麼冷都能睡著的人。”大開玩笑。

JYJ另一位成員朴有天曾在電視劇《想你》的記者會上表示:“《叢林法則》剛播出的時候,我就想一定要上一次,已經很久沒在綜藝節目上亮相了,有機會參與的話一定會很有趣。”

朴有天日前在剛剛殺青的MBC TV人氣劇《想你》中的表現可圈可點,成為20多歲的男演員中的翹楚。對此金在中表示:“我有看《想你》,有天是個能夠給人留下長久記憶的演員,是個不管什麼角色都能詮釋得當的人。”大讚朴有天的精湛演技。接著他又稱:“看成員們出演的作品總是覺得'太帥了'、'演得真好'。”表達對隊友的深厚情誼。

最後,金在中透露:“即使我們聚在一起,也不太會評價對方的演技。因為大家平時很會開玩笑,所以會說'真的太帥了,像你這樣的人估計幾個世紀才
出一個'等,極力稱讚對方。”另外,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《I》的金在中於1月26、27日在一山KINTEX舉行迷你演唱會與粉絲會結合的特別演唱會《Your, My and Mine》


《金在中“如果不是演戲的話,我現在應該是“肌肉”身材”》

最近在光華門附近的咖啡廳內進行的採訪中,金在中被問到“在“肌肉身材”和“乾瘦身材”中更喜歡哪一類型?”時回答道“事實上我現在只進行音樂活動,所以感覺自己的身材還好”。

他接著說道“並不是故意減肥,減了一點後又會再長出來,陷入了細微的變化中。通過運動努力保持身材,但一拍戲,3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都長回來”還說道“那些堅持在演藝圈活動數十年,而依然保持健壯的肌肉身材的人真的好偉大”。

金在中17號發售了首張迷你專輯《I》,22號在Hanteo榜單的統計中,他的新專輯創下銷量超過6萬張的記錄。
 


呀~~

真的是大愛呀~

一早看到這些這麼養眼的照片多振奮精神阿!!

還有你之前不是說想上RM嗎~~

感覺你上RM也是很逗趣的阿

你這四次元少年

還有阿

剛剛看FB已經有說過在中要辦亞洲巡迴迷你演唱會啦~~~~

真希望他來台灣阿!

拜託拜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