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的圓圓好像老了(蔣軒軒說牠有老人味!?),大家都說牠的活動力變差了…
有嗎?
我倒覺得他只是剛睡醒還沒清醒就被我抓起來轉來轉去的,所以才沒有活動力。
最近牠在我手上不大會爬來爬去靜不下來,
大家看到這幕就會說「你看!他一點活動力都沒有了!以前都還會在你手上爬上又爬下的。」
但是,牠在我姐手上還是爬來又爬去的動來動去的。
我看牠是看人吧~
而且牠不會咬我只會咬我姐,這點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,可能牠知道咬了我不會有好下場吧!
例如:舉起來摔(笑)

但我也有被牠咬過的時候,最近常被牠咬…
不過我都覺得是我手賤才會被牠咬。
例如:牠明明不想吃東西,我硬是要往牠嘴裡塞,就被咬了。
   要不然就是把他反過來放在手上讓肚子朝向我,牠的手都會捲曲在嘴巴下面,我就硬是要拉牠的手,就被咬了。
我幾乎都是這種原因被咬的,這樣就是俗話說的手賤。

不過圓圓是我們的店鼠!
我們的招財鼠~
你可別這樣就離開我們~
我們真的真的會很不捨的!
聽到沒圓圓!




剛剛用幫牠洗澡,整隻變成白色!
你變乾淨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