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突然間開始畫非常搞笑的圖
今天先發第一張!
哈哈哈~~

這張圖原本我姐要我畫中間那隻貓
我姐有拿一張圖給我看
我畫啊畫的越畫越醜就變成這樣了
樹上有兩隻小鳥寶寶
而鳥媽媽發射光束對象小鳥寶寶
樹旁有隻鳥掉了下來
因為牠飛呀飛的撞到了樹
左邊是101爆炸
貓的叫聲是「噗嚕嚕嚕嚕~」
牠頭上戴著竹蜻蜓飛翔還用屁來補助
爲的就是尋找手上那隻老鼠
其實牠是為了吃老鼠不想要自己出力所以才出此下策

畫完我自己笑到不行~~
真的覺得很好笑~
明明只是張貓的圖
被我畫成這樣
有夠瞎的!

我媽一直叫我去補習

我有想過
真的該去補個習了
加油啦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